自體脂肪
  自體脂肪隆乳
  自體脂肪隆胸部
  自體脂肪隆乳適胖女性
  自體脂肪豐胸美麗無踪跡
  隆乳費用
 
  脂肪隆乳操縱簡單且無毒害
  自體脂肪本來就存在於人體器官
  自體脂肪丰乳效果無可挑剔
  玻豐胸價格根據詳細情況而定
 
> 服務項目
 
主旨
自體脂肪隆乳
   

自體脂肪隆乳是從身體腰、腹、臀、腿等脂肪較豐厚的部位的脂肪顆粒移植到胸部的一種隆乳術。手術將隆乳者本身的多餘脂肪用細針吸出,活化辦理成純淨脂肪顆粒,通過微型管針分條理均勻注入隆乳區使之成活。不開刀、不出血,豐胸成效真實自然,同時又達到了減肥塑身,具有減肥豐胸的效果。
該種方法是用自身組織做豐胸的材料,所以該材料對人體是無毒無害的,人體本身不會對注入的自身脂肪組織產生免疫反應,排異反應。自體脂肪隆乳提取脂肪的方法,是用創傷較小、並發症少的濕性真空吸脂(抽脂),而不同於傳統的切除大塊脂肪組織或肌肉等的方法,因為傳統方法可能會造成供區的缺損及留下明顯的疤痕。
自體脂肪方法如何隆乳?由於選擇自體脂肪隆乳所取切口一般約3 -5mm ,故癒合後疤痕非常小且位於隱蔽部位(如臍部、陰毛內、臀線等)。對局部脂肪較多堆積的人,又可起到減肥瘦身、塑造美好曲線的作用,可以說能夠重塑三圍。不過為了安全以及最終的效果,選擇正規的醫療機構機構進行是非常有必要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