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體脂肪
  自體脂肪隆乳
  自體脂肪隆胸部
  自體脂肪隆乳適胖女性
  自體脂肪豐胸美麗無踪跡
  隆乳費用
 
  脂肪隆乳操縱簡單且無毒害
  自體脂肪本來就存在於人體器官
  自體脂肪丰乳效果無可挑剔
  玻豐胸價格根據詳細情況而定
 
> 服務項目
 
主旨
自體脂肪隆乳適胖女性
   

關於自體脂肪隆乳,隆乳費用深受民眾所青睞。還有一個問題值得引起注意,即在術後二至三個月,部分患者發現乳房體積較前段時間小得多,患者以為是脂肪都被吸取了。實在不然,大部分是由於組織間隙的脫水及脂肪細胞的胞漿脫去脂肪顆粒所致。以後當營養條件逐漸改善,則脂肪細胞可再次積存脂肪並膨脹,則大部分患者的乳房又可再長大。個別行自體脂肪丰乳術後不滿足,強烈要求再行假體隆乳術的患者,在為其剝離胸大肌下的假體腔隙時,​​發現大量成活的脂肪細胞。
超量注射自體脂肪隆乳術的條件是患者至少有一個肥胖部位,並且與脂肪抽吸技術必需過關,因必需吸取出足夠的用來隆乳的脂肪顆粒,若患者過於瘦削,則不適用,而更適於假體隆乳。但其仍不失為一個很有前途和更具應用價值的方法。
關於比較胖的患者,可選自體脂肪隆乳,既減肥、又隆乳,一舉兩得,對體形起到整體的雕塑效果。關於實在無脂可取沒有“種子”的患者,或者雖然有脂肪可取,但胸部原有乳房發育太差,打個形象的比方,就是土壤太貧瘠,基礎太差,好還是選擇各類乳房假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