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體脂肪
  自體脂肪隆乳
  自體脂肪隆胸部
  自體脂肪隆乳適胖女性
  自體脂肪豐胸美麗無踪跡
  隆乳費用
 
 
> 關於我們 > 公司介紹
 
 

傳統醫學所謂「視病如親」的概念,這一點在張院長身上清楚看到。張院長說:「人性化的貼心服務就是東京風采的經營理念,早期的醫療體制,出現的是手術前的評估,以及其風險性,在日本研習的過程中,出現的是術前的評估與術後的照顧,在此,也讓我將這個心得落實在現在的工作崗位上,不但提供日本同步安全的醫療服務,也對每個人的需求,給予不同形式的量身訂做,以及更完善的手術後的護理照顧。

其實,整形美容是一種挑戰與革新,因為每個人都是不同的個體,擁有獨一無二的面貌;每個人所適合的手術方式也是不同,會隨著身體的狀態、需求與想法,而呈現不同的醫療過程。這些都是以顧客為中心的考量,不只是醫治外貌,同時,也要照料到適應期間所產生的各種疑惑。」日本的整形美容,是一種更慎重的醫療態度,而不是用數字來評估好與壞。整形並不是只有身體整形,而是更注重內在美與外在美。

對於在東京風采的員工來說,從院長對醫療美學的堅持,去瞭解每個環節的細膩,例如:一進院所的階梯,注重隔離灰塵的設計,各出風口的通風順暢,明亮的嵌燈照明,讓環境更顯舒服,日式簡約風格也使得在休息區等候時,讓人更加輕鬆自在,而不再是等待時無所適從的刻板印象。親切的諮詢師也會送上精心挑選的茶點,特別的是茶品的選擇也是經過挑選,在飲用的過程中,可以慢慢釐清想向醫師詢問的各種問題。值得一提的是洗手間,寬敞的配置,有基本上妝的粉餅適用,也有各種不同的膚色可參考,洗手台上的裝飾,瞥見花卉的點綴,也正呼應了張院長所言,只要觀察每個細節,都可稱之為醫療美學的一環,因整形美容就是一種實現美的宣言,啟動實現美好的誓言。醫療美學的實現就在於你開始考慮要讓自己身上哪個部位更完美,即是給自己一項對美的任務,仔細評估自己對外型的看法,再與醫師詳細諮詢過程,才是全方位醫療美學的安全策略。